close

感情這東西真的誰也說不準~
和張先生愛情長跑了六年~大家都以為我們會這樣一直牽著手走進禮堂~
但走著走著我們的手卻鬆開了…我們沒有走進禮堂…
沒有小三、沒有爭吵、沒有誰對不起誰,就只是緣盡了而已~
雖然我們當不成情人,但卻還是久久會問候一聲的朋友~
享受了兩年的單身時光後,在一次偶然下,認識了nick
我們很快地就在一起,一直到現在已經交往滿六個月了,
然後,我們準備要結婚了~~~~~
身邊的親朋好友聽到這個消息,都非常驚訝,我們竟然這麼快就要結婚了~~


決定要結婚後,我們就開始積極地籌畫這次的婚禮~因為nick的工作常常要內地台灣飛來飛去的超級忙碌,根本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陪我籌劃~~
但婚禮這輩子就只有一次,我們又都希望能做到最好~~
所以決定委託台中婚禮企劃公司來幫忙~~專業的事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人比較不會出差錯~~
另外除了要找專業台中婚禮企劃公司外,
還需找到彩妝技術高超的台中新娘秘書以及
攝影功力一流的台中結婚錄影、結婚記錄攝影師,才能將婚禮完美的呈現~
但光要找到這些各領域的專家就讓我一個頭十個大呀~~~
後來在姊妹們的聚會上,和姊妹們了分享我這十個頭大的煩惱後~~
我的好姊妹小惠馬上就推薦了這家台中**婚禮顧問公司給我~~
他姊姊去年結婚就是找他們做婚禮規劃的,他們全家都超級感謝**的,
因為他姊姊是先有後婚的~~所以他媽媽為了不想她在婚禮上挺著個大肚子不好看,所以婚禮辦得非常倉促,原本大家都以為婚禮辦得這麼倉促肯定辦得不好,
沒想到….**幫把這場婚禮辦的意外的成功~~~~


經由小惠的介紹,沒多久我們就約了**的林大哥見面了~~~
沒錯,我們一開始就這樣邊吃著麵喝著飲料...邊聊著~~
林大哥人非常好相處,所以整個過程就像是朋友在聊天這樣輕鬆又自在~
從我們的互相家庭背景,聊到了我們的相遇,一直到現在準備走進禮堂,
林大哥也覺得我們兩個人雖然才在一起半年而已~但是各方面的磁場跟說話都非常有默契非常合拍~~難怪這麼快就要走進禮堂了~~~
其實早在我們第一次相遇的時候~~我就覺得nick就是我的Mr.right~~
我等了28年的人~~就是他了~~哈哈

我們也跟林大哥說了我們的想法,我們希望除了有很好的婚禮規劃外~
我們每個環節都希望做到最好~~
所以問了林大哥台中有沒有技術好的新秘比較推薦以及台中結婚紀錄、結婚錄影有沒有哪些是經驗比較豐富的攝影師~~
林大哥當場幫我們拍胸膛保證,他本身配合非常多台中的新娘秘書及婚禮攝影師,這個對他來說小菜一疊,根本不需要為了這種事情擔心~~~
他絕對會推薦最好、最出色的給我們~~~


另外因為我們希望婚禮可以和賓客有更多的互動,不想和以往參加的婚禮一樣,都只有主持人和新人在台上hight,賓客在下面低著頭猛吃~~
所以林大哥跟我們建議了這樣的一個東西,這款app是他們獨家代理的~~
賓客只要下載這app,拍照或寫下祝福的話,就可以立刻傳到前面的投影幕上~~裡面甚至有很多新人賓客的互動遊戲,像是輪盤類的抽捧花遊戲~~
聽起來非常有趣,而且費用又很便宜!
所以我們也決定把這個加入我們的婚禮中~~

這是**陪同我們去場勘的時候...
很意外吧~~~一般婚顧公司頂多只有婚禮當天在做場控而已~~
但**他們比我們還重視每個細節~~
所以他們都會陪新人一起去場勘,確認動線如何安排會比較流暢~~
另外音響播放設備這部分,他們也都會詳細的檢查~~~
因為如果當天開天窗的話,真的會很掃興~~~~
所以我真的非常感謝**感謝林大哥這樣重視我們的婚禮~~
完全都不馬虎~~~
連nick都誇獎我~以後一定是個賢內助!
因為做事情很用心,幫我們找到了很棒的婚顧公司~~

當然的~~~婚禮當天我們還安排了一些連nick也不知道的小橋段~~
想抱得美人歸哪有這麼容易~~~哈哈
因為我瞞著nick私下和林大哥見面,偷偷的討論婚禮當天如何惡整新郎的橋段~~
所以當天nick本人也很驚訝~~我們竟然沒照劇本走…
其實不是沒照劇本走拉~~是有第二套劇本只是他不知道而已~~哈哈
所以當天委屈了這些伴郎~要和新郎一起做完體能大考驗~
這樣新郎才能把新娘娶回家唷~~哈哈

**真的是一間超級棒的台中婚禮顧問公司~~
我們當天找來的台中新秘、婚攝、主持人,都是他們精心挑選後推薦的~~
新秘上妝的技術非常精巧~
主持人部分,因為事前**有和她溝通過我們的想要的風格,
所以主持人用她的幽默風趣hold住整個場面,讓新人和賓客有更多互動~
事後我們看了當天婚禮攝影的照片跟影片,每個timing都抓的非常好~
沒有錯過任何一個值得永久收藏的畫面~~~
我們真的每個環節都超滿意~~

最後,婚禮辦的實在是非常的成功~~
在噴水池前,大家一起放開手中的氣球~~
讓氣球帶著滿滿的祝福及滿滿的愛,升到空中~
將我們的幸福洋溢散布出去~~
在這邊分享這個結婚賢內助-**給大家~~
也祝福所有戀人都能像我們一樣有情人終成眷屬唷~~~

arrow
arrow

    izoozi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